【問題】你們都是打哪一台皮秒雷射?(除斑)
現在除斑效果啵棒就屬皮秒雷射了吧
我想在夏天來之前KO我臉上的雀斑
不過問題來了
我上網找了一下資料
有好多種皮秒雷射(超皮秒、二代皮秒、一代皮秒、755皮秒)
到底要選哪一種皮秒雷射
大家除斑都是選哪一個?
還有范爺來台灣打的皮秒雷射是哪一台?我想選跟范爺一樣的
可以給我點資訊嗎

【回應】
我是不清楚你說得那麼多雷射是啥,我打的是755皮秒雷射(俗稱蜂巢透鏡),這台雷射除斑效果很好,就是范冰冰來台指定的呀!
這台755皮秒雷射幫我除雀斑只花了三次療程,臉蛋就乾淨溜溜,其實打第一次就已經有很明顯的效果,加上它獨特的focus lens array(蜂巢式透鏡)改善我的毛孔、細紋、凹疤,因此整體膚質細緻度提升不少,而且毫無副作用可言,頂多術後當下會有些紅腫,不過隔天這樣的狀況就會消失,之後就沒有發生過不適的情況,斑點也沒有反黑!
為什麼我會說755皮秒雷射除斑效果很好呢,因為他使用的波長為755波長,是所有雷射波長中對於黑色素吸收度第一,所以可以很輕鬆擊退斑點,同時縮短療程安全性也提高,因為對任何黑色素都能產生作用,所以膚色也會改善維較白皙光亮,整個人氣色會變好。
線在上妝都不用特別去捉摸雀斑遮瑕,以前那太耗時間了,好幾次還差點上班遲到,現在都可以多睡幾分鐘哈哈哈。
所以總結我的答案是1.755皮秒雷射+蜂巢透鏡,2.范爺來時只有755皮秒雷射,
這樣的回答應該有幫助到你吧^^




【問題】討厭自己素顏的樣子…..
你們會這樣嗎?沒化妝就不想出門 也不想照鏡子
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快半年 他從來沒看過我素顏
雖然他說不管我怎樣他都愛 但我就是討厭自己素顏!!!
最近看到網路上六月跟林依晨的素顏照 突然有股羨慕感…
我也想大方的不上妝見人 但皮膚這麼黃 又有斑 毛孔 凹疤
你說我怎麼敢素顏?
有什麼辦法可以幫我解決這個困擾 可以告訴我嗎
我有想過打雷射 只是不知道選哪一台
淨膚雷射 飛梭雷射 755皮秒雷射 超皮秒雷射
這幾個哪一種適合我現在的狀況 還是有其他推薦的

【回應】
我以前會!而且不管去哪一定完妝,不像有些人會擦個口紅就出門,不過那也是他們有本錢。
我到最後妝越畫越濃,因為要一直去遮那些瑕疵,結果肌膚太悶反而一直長痘痘、毛孔堵塞發炎,最後完全慘不忍睹,見到我的朋友都為我擔心,之後我決定要改掉這個惡習,不然這樣下去只是惡性循環,我該做的應該是把皮膚養好,而不是用化妝品去掩蓋這些瑕疵,所以我開始試著不畫這麼厚重的妝,甚至有時能不化妝就不化妝,雖然一開始很煎熬啦,但為了皮膚著想牙一咬就過去了!
然後期間我有去做果酸換膚,還有755皮秒雷射,果酸是先幫我代謝那些痘痘,然後755皮秒雷射是幫我除斑,讓肌膚更光澤亮白,755皮秒雷射的獨家探頭focus lens array(俗稱:蜂巢瞬效透鏡)則是幫肌膚長膠原蛋白,改善毛孔、凹疤、細紋,所以755皮秒雷射就可以一機抵多機,副作用極低且恢復期極短,
很棒喔!我打了三次755皮秒雷射後,整個膚質都提升到我不敢相信,現在見到我的朋友都說我皮膚變好好,也越來越多人認同我不該靠化妝品掩飾的想法,他們現在也都以淡妝為主,有些也跑去打755皮秒雷射呢。
所以,希望你也可以改掉化濃妝的習慣,把皮膚養好真的很方便,素顏也很有自信呢!
這是我個人親身的經歷,希望能幫助到你。





【問題】好羡慕韓星的好皮膚喔~要怎麼做才可以這樣啊??
過年回南部的時候,陪媽媽看電視到一半
媽媽突然轉過頭來看我,然後很認真的對我說
「你的皮膚化完妝看起來還是沒有很服貼耶!?
為什麼我看節目裡面的女星皮膚都很好阿!化妝後皮膚都沒什麼」
我當場大翻白眼,很無奈的說,上節目有化妝又有打光,當然會看起來比較好呀!!

不過老實說,我的皮膚如果不化妝的話,雖然白也沒有什麼痘疤
但有一點淡淡的雀斑,還有鼻子二側毛孔蠻明顯的
然後最近天氣變化明顯,皮膚就容易脫皮,化妝浮粉
想詢問一下大家,要怎麼做才可以讓皮膚底子打好一點啊??
打雷射有用嗎?最近很多人都在講可以打什麼755蜂巢皮秒雷射的?
還是吃膠原蛋白粉??
或是大家都用什麼保養品呢?

【回應】
首先,作息很重要,正常作息皮膚就好一半了
再來就是多喝水,然後注意清潔,若你有騎車上下班的話,
一定要戴口罩(空污嚴重啊),防曬也是基本的必備
保養品要看個人膚質,很難推薦,
不過我最近用小黑瓶,皮膚狀況很好
運動、多吃水果也有幫助,維他命c充足對女生很好

打皮秒雷射的話也可以,因為像毛孔跟雀斑
靠保養品其實很難根治
755皮秒雷射可以針對毛孔跟雀斑治療
其中有一個focus lens array(俗稱:蜂巢透鏡)還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生長
所以皮膚狀況會變的很不錯,又可改善毛孔
但當然後續的保養還是要做的
才能維持下去

其實一般雷射也能治療毛孔跟雀斑
之所以我覺得皮秒雷射比較好原因在於
他是現在比較新的「皮秒」科技,速度快,術後不容易反黑、受傷
恢復期也比較短,然後蜂巢透鏡也是其它雷射沒有(刺激膠原蛋白這塊很誘人)
你可以自已多比較看看







【問題】皮秒雷射要打幾次才會有效果?
我很想在夏天來之前把我的雀斑除掉
而且我很討厭夏天脫妝的感覺
非常不舒服,還要一直補妝很麻煩
快點告訴我皮秒雷射要打幾次才會有效果
急急急急急


【回應】
其實一次就很有感了耶,滿厲害有嚇到我,因為我以前打淨膚雷射沒有這種驚豔的感覺,之前我是一直在社群網站看到大家在推這台雷射,說范冰冰來台灣就是打這台雷射。

本來我就想打雷射除斑只是很怕反黑就作罷,我之前打淨膚,說真的打完會覺得為什麼臉更花...............回去找小姐,小姐說這是正常的現象 (WTF =.= )這一兩年我真的沒有碰雷射,不過當然斑點繼續長

反正後來看到755皮秒雷射,問了兩家診所(一家北縣、一家在信義區,我都是給皮膚專科看),醫師都說:Picosure755皮秒雷射 對黑色素效果超好,而且熱傷害非常低,不容易反黑跟泛紅......之類的,反正就是感覺很有自信。回家查了一些資料,又看到滿多成功案例,就連美國FDA核准通過4大適應症 : 黑色素、凹疤、皺紋、刺青,所以我就放手一博了!


然後我有加蜂巢透鏡,醫師說蜂巢透鏡很重要,當然如果沒加我的雀斑一定可以打掉,但是因為我覺得我的膚況沒有到很好,毛孔粗大、眼睛下面這幾年也有細紋.....還有就是到下午我的臉都會很暗,所以我後來有加蜂巢透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結論→
一定要加蜂巢透鏡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果然沒有讓我失望,剛打完還是會紅(我周末早上打的),但是當晚就退的差不多,隔天就跟正常一樣我還上妝呢,但是就是有雀斑的地方會有小痂,我自己大概5-6天就掉,中間都不要去碰它摳它,只要做好防曬跟保濕就好。雀斑我覺得自己打2-3次就掉了9成吧,反正是高效率

然後我剛剛說的蜂巢透鏡,真的就是毛孔、細紋都變淺了,我做到第五次皮膚真的很棒,你會覺得整體膚況變好,真的也不需要用什麼粉底液或是BB霜了,淡妝真的就夠了(夏天到了濃妝我會往生),當然沒有毛孔細紋,化妝時都不會卡粉!!!!!妝也很貼!!!! 還有個人覺得皮膚沒有那麼黃、暗,晚上卸妝皮膚還是很白很亮


基本上據說蜂巢透鏡是他們獨家的東西,有點就是核心鎮店之寶的概念,因為以前的一些雷射頂多淡斑,沒有辦法做到【讓皮膚真的變老、變亮、變健康】

這些是我的經驗與感想,很值得去打得一台雷射,而且改善速度非常快,我想在夏天真正來臨前是可以幫我除掉很多瑕疵,這樣夏天只要薄妝就搞定!




出處 : http://picosure.line88.tw/
更多醫美相關資訊 : 
755皮秒蜂巢雷射,蜂巢透鏡,刺青橡皮擦,
縮毛孔,毛孔粗大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淡斑 細紋 黑色素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ery02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